#<保健。益生菌>達特王益生菌:是健康身體的守護神~*

00.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對人的身體與健康有很多的好處~~

尤其適當地補充益生菌又可調整體質,真的是很棒。

不過市面上益生菌品牌、種類真是多多多,到底該如何選擇??

其實Judy個人覺得每種廠牌都有其所要強調的功效,但不管有再大的功效,只要腥味太重,口感太差讓你不敢吃…那就都沒用了

唯獨只有你可以吃得下才會有用!!

1.jpg

所以我重視的除了效果外,就是口感了!!

因為Judy一向也都需要補充益生菌,除了想要幫助消化新陳代謝外

主要是因為很多營養素無法從飲食中均勻獲得,我又特別喜歡肉食、油炸品、生活作息不正常且含纖維食物攝取較少

因此就需要靠多補充益生菌來維持消化道機能啦^^

2.jpg

分享達特王益生菌~*

3.jpg

它採單一式條狀包裝,Judy最喜歡這樣的包裝了

4.jpg

因為方便實用又非常好攜帶~~

就是一種可以隨時把健康帶著走的概念。

別小看這一小包喔~~對身體很好的益菌數通通在裡頭呢~

食用也相當便利,一天就是1~2包

5.jpg

只要輕鬆撕開,隨時要食用也相當方便~~

它粉末狀質地,這粉末實在是相當地細喔~~~

6.jpg

聞起來就是帶點可爾必思飲料乳酸飲料的味道~~

6-1.jpg

可口!

因益生菌相當容易就融化

所以Judy一向都是採用最方便、最簡單的方式來補充~

7.jpg

就這樣直接倒在嘴巴裡時,完全不用擔心會卡喉、卡嘴巴或會結塊

一進嘴巴裡就全化掉嚕~~~

8.jpg

整個就是像可爾必思飲料的感覺,完全沒有腥味或怪味道

8-1.jpg

真的很好吃又好入口,就算不配水也是完全OK的!

保養就是要這麼簡單~~你才不會有藉口。

這麼好吃的益生菌,相信連小孩都一定會愛,不擔心會排斥啦!!

一般Judy食用後的習慣,都會多喝些水來幫助體內環保喔~~

9.jpg

大家要用正確觀念,益生菌並不是藥,是為身體健康來打底的~

Judy這樣食用下來,明顯感覺到肚子會咕嚕咕嚕的叫

10.jpg

每每聽到這樣的聲音,我都會超開心,因為這樣就嗯嗯完全不卡卡。

現在,Judy就靠達特王益生菌來調整健康好體質~*

11.jpg

效果也相當有感~~~~~棒!!

推薦給大家喔!!

(本篇為品牌體驗文)

Judy聲明圖檔-5-F.jpg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