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himitsu 喝的保養品專家:Kinohimitsu75+纖酵素,讓我有”酵”順暢不卡卡~*

0-643.jpg

來來來!!!Judy老師實在太開心….太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了~~

真的要用力地對大家說:嗯嗯不順暢的~有救了!!(歡呼)

因為我又獲得一好物,就是這款Kinohimitsu 喝的保養品專家:Kinohimitsu75+纖酵素~*

1.jpg

由於Judy老師長期以來…一向都有嗯嗯不順暢的問題

但靠著這款Kinohimitsu75+纖酵素,它真的讓Judy我維持好消化道機能der!! YA

2.jpg

重點是:超好喝!!

#Kinohimitsu75+纖酵素~

3.jpg

就是它。你一定要認識的它!!

4.jpg

此款Kinohimitsu75+纖酵素真的很讓我驚艷~~

(詳細成份功效請上官網查詢)

它每一盒裡面有30小包獨立包裝,這樣的包裝就是很討喜

6.jpg

因為方便使用又好保存~~~更是好攜帶,每天都可以把健康隨身帶在自己身邊啦~~

而且成份通過SGS合格認證,食用超安全。

可別小看這樣一小條喔~~~

6-1.jpg

它裡面可是含有滿滿75種蔬果的萃取

讓我們輕鬆就可以補充到多種蔬果的營養

7.jpg

完全就是像Judy老師這種無肉不歡又不愛吃蔬菜人的福音阿!!(笑)

那它該怎飲用呢?!很簡單滴~~

只要撕開1包倒入約150ml的水,攪拌均勻~~~就可飲用囉!

8.jpg

餐前或餐後都可以,是不是很方便ㄚ。

它呈現細緻的粉末質地

9.jpg

打開後即可聞到很香濃的莓果味道喔~

10.jpg

直接沾來嚐嚐,也是酸酸甜甜好滋味耶~

11.jpg

Judy老師就將其粉末倒入杯子中,之後加入約150CC的開水

12.jpg

它因為粉末細緻,所以溶解的速度頗快的~~~~~稍加攪拌一下就OK嚕

13.jpg

14.jpg

就是一杯擁有75種滿滿蔬果的深紅色莓果汁喔~~

15.jpg

聞起來,莓果味很香濃

16.jpg

喝起來~~~~哇!!!更是驚艷~~~~就是酸酸甜甜又可口的莓果風味鮮果汁耶

17.jpg

超順口又好喝的啦~~~完全沒騙人喔

18.jpg

真 的 超 級 好 喝!!!

Judy老師選擇在餐前喝~~~約1個小時左右肚子就超級明顯的咕嚕咕嚕在蠕動

聽到這樣的咕嚕聲,對嗯嗯不順的我….當然是覺得它很悅耳,很欣喜的

二小時左右,.我就去找馬桶先生報到啦~~~~

而且是很自然的…..完全無痛感!!

實在太開心了~~~~

因為如此,晚上去婆婆家吃火鍋跟烤鴨

19.jpg

肯定要將Kinohimitsu75+纖酵素帶著走,因為有它吃再多…也不怕

~~哈哈

餐後我又泡了一包來喝,結果當然是…約2小時候~~~

一樣非常的順暢^^

20.jpg

Kinohimitsu75+纖酵素真讓我充分的感受到它的溫和又有感

真的想大叫…..可以這樣好喝就能輕鬆順暢的感覺真好!!

連83歲的婆婆都說好順口耶:D

一天一杯莓果風味口感討人喜歡又健康阿~

21.jpg

真不愧是星馬超熱銷的KINOHIMITSU!全球超過15億人愛用推薦的KINOHIMITSU!

自從有了它,有”酵”,從此順暢不再卡卡了!

22.jpg

這麼棒的Kinohimitsu75+纖酵素,Judy老師一定要熱情地、大聲地、用力地推薦給大家!

你一定要來試試!!

(本篇為品牌體驗文)

Judy聲明圖檔-5-F.jpg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