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指甲彩 -我有我的三重人格:流星語(KA 035),讓指尖更顯華麗與動感~*

000.jpg

 

Judy本身就愛玩指甲彩,所以對UNT更是喜愛~

1.jpg

尤其自2009年,UNT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誕生,四年後推出,讓原本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療,也能在家輕鬆完成的「嬌滴滴光撩指彩」,去年更突破傳統指彩,革命性推出「太陽感.光指彩系列」,今年秋冬,UNT將三個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新色,不論妳潛在個性有如年輕張揚的偶像天后(嬌滴滴光撩指彩),效率高冷的明星經紀(太陽感.光指彩釉),亦或是像個小孩抓住玩具般的超級粉絲(指甲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所以Judy我也是UNT的 “ 超級粉絲”啦!

2.jpg

 

UNT每每都有新的企劃主題,都很吸引人及有趣~

今2016秋冬新色,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本次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瘋狂迷上她的原因,我想我也說不清,也許是她唱的歌打到我的心,也許是她的眼神裡有我懂的神祕,如果,粉上她沒有道理,會不會有一天,不粉她也毫無邏輯?但現在,我只想抓住,我唯一的信仰!
一頭扎進愛好中,姿意玩轉繽紛色彩,把每季時尚指標色彩都穿在指尖,讓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此為秋冬新色上映 ,全面釋放妳隱藏的另一面!!

(下圖引自官網)

 3.jpg

包含有以下幾類及美麗動人的指甲語:

● 天使的救贖(KA 005)指甲語: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 跟踪狂心理(KA 020)指甲語: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 模仿犯(KA 025) 指甲語:太愛你,所以複製你的一切,難道這樣也是罪?
● 流星語(KA 035) 指甲語:你是天上劃過的流星,寄託著我的心願。
● 以愛囚禁(KA 045) 指甲語:被禁箇在絕對的喜好裡,仰望著唯一的光。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Judy要分享的是這支流星語(KA 035) ~*

4-1.jpg

 

它指甲語:你是天上劃過的流星,寄託著我的心願~~

4-2.jpg

 

看看這支像夜晚中閃亮的星,就知道它有多麼美^^

3-1.jpg

 

一般Judy的指彩都以粉嫩色或裸色居多,很少會擦上黑色系的指甲

但,今年秋冬UNT這款新色中的劃過閃亮流星的黑色,就是超美!!

5.jpg

黑色中又摻入彩色的亮片元素,整個更顯華麗與動感,很難讓人不愛上!!

 

看看這彩色閃亮指彩Bling Bling,當然火速地就開始我的美甲之旅囉:D

6.jpg

 

Judy首先沾取適當的指甲油,均勻塗抹於指甲上,在使用的過程中….

一一去感受UNT流星語所帶來的色彩。

UNT它是擁有高濃度且相當飽和的液狀,所以女孩兒在使用前要記得先搖一搖

讓它的色彩可以更均勻~~

7.jpg

 

它有柔軟度相當適中的刷毛,所以使用起來刷頭真的是很好控制很好握也很好刷~~

8.jpg

Judy就這樣把它刷在指尖,其色澤真的可以很平均也顯色,不會有因太乾而容易顯得空洞~

 

也沒有需要重覆多刷幾次的困擾喔,就是一氣呵成,真的很棒!!

9.jpg

 

看看這支流星語,雖是閃閃亮亮,但疊上大量亮片的黑,是不是更擁有好質感~

整個看起來既是華麗又優雅的呈現呢~

10.jpg

它乾的速度也超快,約幾秒的時間,就可以讓你馬上再刷上第二層y^O^y

或立即可以做其他事,無須耗費太多時間等待呢~真的棒棒噠!!

 

Judy為讓大家比較一下差異,所以在四指都只單刷1次,而在大拇指刷上2次

看看下圖~~~

11.jpg

單擦一層就足夠顯色了,擦上兩層的大拇指,感覺其彩色閃亮效果更加明顯與動感~~

 

擦完後,整個指甲閃閃發亮,是不是有種低調又不失華麗呀~~~

12.jpg

完全不需要做特別的彩繪就可以讓指尖散發耀眼的光芒~~讓我很愛!

 

感覺我的指尖就是具有魔法的FU啊:D

13.jpg

 

擦上這支流星語(KA 035),更讓Judy整個有…所有的流星都握在我手上的感覺~~

隨時都可以許願並完成願望呢!!

14-1.jpg

好開心~~~

 

秋冬就是「黑色」出場的好時機~~~要來點黑色及帶點亮片指彩的指甲油~

這樣才能打造出搶眼又有個性及酷的一面或襯托個人既華麗又不失優雅的造型^^

14.jpg

 

真正符合這UNT秋冬新色上映 ,全面釋放妳隱藏另一面之真諦嘛~(笑)

試用聲明(F).jpg

 

UNT官網連結 http://www.shopunt.com/tch/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