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 

任職於大學,擔任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美食餐廳、烘培坊特約合作部落客,文章常評選與獲選為優質試用文、最佳心得獎、相關授權及長期合作之肯定喔~~
近期,Judy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的文章或圖片,Judy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

目前日期文章:201804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生活。茶品>推薦南投日月潭紅茶 | 廖鄉長紅茶 | 紅玉紅茶,台茶18號,滿口擁抱台灣茶香~*

00.jpg

 

Judy和家人也許不懂茶,但卻有張品好茶的嘴~

今天來分享真正是台灣茶香,也就是只有台灣才有的獨特品種-台茶18號。

台茶18號更是日月潭紅茶中最頂級的品種喔~

1.jpg

我們都知道日月潭溫潤氣候可孕育出茶的優良品質

尤其這頗具盛名的廖鄉長紅玉紅茶,更是讓Judy喝了會懷念茶韻,進而一再想喝的紅茶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洗臉刷+面膜>BEAUTY WISH | 美人心願超細毛潔顏刷 X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讓臉兒超乾淨又保濕~*

00.jpg

 

最近Judy保養肌膚超有愛的~

 因為我有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來呵護我的肌膚~

1.jpg

肌膚整個超乾淨又保濕。

 

就是它。 BEAUTY WISH 超細毛潔顏刷 X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宅配美食。蛋糕> Color C'ode凱莉小姐 | 捷運台電大樓站甜點 | 一間傳遞幸褔的甜點店~*

00-1.jpg

 

Judy真的是超愛吃甜點的,只要沒吃甜點…身體就會很沒勁的

所以,甜點對Judy而言就是精神活力的來源阿!!

 

今天來分享一間能傳遞幸褔的甜點店

它讓Judy品嚐以後,我的心及味蕾真的是滿滿美味與感動,大喊”太幸福啦”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飲品>DV笛絲薇夢   |    醇養妍升級版 | 喝的美麗補品 | 抗氧聖品莓果的魔力,讓你擁有不老美女的魅力~*

00.jpg

 

近期Judy由於期末工作相當忙碌,常常熬夜,導致肌膚真的好黯淡無光,更是特別需要加強保養一下。

話說,保養除了平日外在的保養,其實強化從內而外的調養更是重要的喔~

尤其女孩兒更要好好調養,才不會毛病一大堆的。

一般Judy最喜歡的就是用喝的保養品,因為用喝的方式,就是更能讓身體直接吸收,效果可以更顯著啦~

 

分享這款醇養妍,喝的美麗保養補給飲品~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彩妝。底妝> media媚點| 經典款| 新品粧前乳: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X持效控油粧前乳X防曬粧前水凝乳,實現自然美麗好氣色~*

00-1.jpg 

 

朋友常常會詢問Judy,不知有無平價又超好用的粧前乳

當然有阿!!Judy立馬回她,現在媚點推出的新品裝前乳,款款都平價,更是超好用。

像Judy手上這三款: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X持效控油粧前乳(粉色)X防曬粧前水凝乳(白色)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華液>【內附開箱影片】Clay Mani 克萊瑪妮 | 高效修護濃縮精華液,是肌膚保濕X透亮X回復光采密集修護的法寶~*

00.jpg

大家應該都感受到天氣實在變化多端,一下子熱又一下冷,說變就變

實在比咱們女人還容易變呢XD

 

像Judy的這樣的乾荒肌,面對這樣不穩定的天氣,一定要最好保濕工作

不然肌膚的防禦力就容易下降而鬧公主脾氣

1.jpg

你說,我若沒有法寶怎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食品。蛋糕>推薦蛋糕界的起士萌主-VJ Cheesecake乳酪創作工坊 |用最初衷的心,送給最愛的人一份最貼心的禮物~*

00.jpg

 

 

Judy喜愛甜點,所以也常常會挑選美味甜點和家人一起享用並製造一些新意及心意。

因為收到別緻的蛋糕禮物,真的會很開心

所以,這次我也為辛苦出差回國的文先生表示一點慰勞心意。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華>推薦AVON 雅芳 | 新活恆白精華,讓你不只肌膚表面的白,而是黑色素隱形的終極淨白~*

00-1.jpg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女孩兒就是想要擁有淨白肌膚,當然Judy也是阿~

所以,冬天就是可以好好保養與享受美白的季節~

一般在美白產品的選擇上,由於Judy是敏乾肌膚,所以一定要夠溫和外

當然就是可以有效地保濕並調理肌膚解決暗沉,進而達到美白及淡斑的成果啦。

 

分享Judy近期使用這瓶具有保濕並調理肌膚的成份

且讓肌膚呈現亮白水潤的一瓶美白精華~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髮清潔。洗髮乳>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 秀髮損傷適用|  全方位的修護,讓毛燥受損髮絲擁有迷人天使光圈光澤,修護必備款~*

00.jpg

 

由於Judy本身是屬細軟又容易扁塌的髮質

常常一定要靠燙染來維持蓬度及造型,不然真的很難打扮阿!!

不過燙染所帶來的髮質受損問題當然就是如影隨形的困擾

當然就更加要由內而外的髮品來多方位滋養與修護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素顏霜> 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 一抹即擁有P圖美肌,一罐搞定無瑕嫩白肌 ~*

00.jpg

說到素顏霜,Judy本身就是愛好者

因為總是喜愛簡單、愛賴床,不到最後一秒就是不起床

當然一起來肯定就是縮時保養快速出門。

 

分享這款讓我省略瓶瓶罐罐又能打造無瑕嫩白肌膚的好物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抽獎文#<生活。消臭噴霧>淨毒五郎緊急消臭噴霧 | 居家必備消臭噴霧 | 品味舒適生活就是隨時跟異味說掰掰~*

00-3.jpg

 

日常生活中可真說是到處充滿隱隱異味,不管煙味、汗味~

有時出去餐廳吃個飯,市場買個食材,頭髮、衣物上也就會沾滿令人不愛的味道

有時還有下一個行程要去的時候,真的覺得太困擾了XD

0.jpg

 

這時就會想到底有啥辦法可以讓身上異味都快速消失?!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底妝X蜜粉>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 |控油粉久好啵棒X名模晶透蜜粉,妝容持久零油光,讓底妝不再有「脫妝」二字~*

00.jpg

 

相信女孩兒都想要有令人讚嘆的無暇膚質~

不過,臉上油脂大爆發、脫妝卻常常讓自己原形畢露破壞了一切美好

這時,使用可以「控油」的底妝品就是絕對是必須的

女孩兒肯定也知道,控油當然是持妝的唯一祕訣啦~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私密肌> 薇姬娜私密保養,薇姬娜私密清新慕斯 X薇姬娜私密清新噴劑,給私密肌雙重的保養與呵護~*

00-1.jpg

女孩兒都很清楚知道不同部位的肌膚,就應有不同的清潔與保養

千萬不要再貪一時的便利,就直接用沐浴產品一瓶到底清潔,因為會容易破壞私密肌膚的酸鹼值平衡喔~

所以阿,私密保養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1.jpg


分享這組薇姬娜私密清新慕斯 X 私密清新噴劑 ~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唇彩> Bbi@ | 魅雅 | 碧色水漾唇彩 #13真摯,一支就讓你擁有絕佳唇彩,化妝包必備~*

00.jpg


Judy的化妝包又增添一枚秘密武器~

就是在韓國美妝網生火度NO.1的Bbi@ 碧色水漾唇彩

1.jpg

 

這次試色的Bbi@ 色號是#13真摯。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音樂餐廳 >推薦SMEXY | 現場樂團 | 外籍歌手演唱 | 音樂伴佳餚,讓人喚醒視覺 X味覺X 聽覺,擁有熱情搖擺的夜晚~*

00.jpg

 

話說,Judy已經多時沒有好好讓自己置身且沉醉臨場感的夜生活當中了~

恰逢放假,就該讓自己沉睡已久的音樂靈魂好好出來騷動並放肆一下吧!!

知道有家媲美國際化音樂的餐廳SMEXY,每晚20:30起更有現場的外籍歌手現場的樂團演唱

1.jpg

所以,Judy放鬆的第一天就決定到SMEXY享受美麗的夜晚~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玄米咖啡>推薦日本有機玄米咖啡 | 有機黑玄米| 補充膳食纖維| 無咖啡因咖啡,孕媽咪能放心享受咖啡癮,美容又美顏~*

00.jpg

Judy是每天靠咖啡提神生存的人

有時工作量大時,一天要喝上好幾杯咖啡呢

所以,有時咖啡因容易攝取過量。

 

幸好,最近認識了這款日本有機玄米烘焙而成,無咖啡因的玄米咖啡

1.jpg

那它到底是玄米?還是咖啡?!(笑)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米漢堡X濃湯>老協珍 | TOMMI湯米| 米漢堡X濃湯,美味又方便,5分鐘輕鬆搞定三餐及宵夜~*

00.jpg

 

Judy是標準的老外,常常外食有時真的吃得好膩~

尤其放假時,更懶得外出,所以家中隨時準備一些即食又方便的米飯美食

可是居家生活必備,不然怎滿足正餐就想吃飯的文先生。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安區。東北酸菜白肉鍋>2018新開幕 | 推薦大安區餐廳 | 捷運古亭站美食| 泰和樓酸菜白肉鍋,品嚐超道地真材實料好滋味~*

00-1.jpg

 

美食特派員Judy我,美味雷達又發現新的美食餐廳了~

而且是一間相當道地的東北酸菜白肉鍋喔

就是它。位於大安區杭州南路的泰和樓

1.jpg

這杭州南路實在也是美食聚集地,大家到這兒絕對是飽足而歸。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Fa止汗爽身露 | 粉紅花香 | 長效止汗又清新,告別惱人的多汗異味,每天擁有清新舒適好心情~*

00-1.jpg

 

天氣已漸漸炎熱起來,是不是又要開始擔心汗溼和異味擾亂充滿陽光的夏季裝扮~

因為每每一抬起手來,腋下就濕一片窘況,是不論男生或是女生都會覺得挺尷尬的事啦

尤其運動或是有重要聚會前,一定要更加留意及做好應對之對策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凝露> 對抗變化萬千的天氣,只要一瓶日本 Mediplus美樂思凝露 | 全效合一,就OK輕鬆保養美肌~*

00.jpg

 

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搞得肌膚也跟著很難侍候~ 

尤其每當要保養,看到瓶瓶罐罐及繁複的程序又是一大堆,整個更是令人發懶。

更由於如此,明知道已處於脆弱的肌膚,更是得好好滋養修護才是~

卻因為同時要塗抹過量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等,更易導致肌膚過多的負擔與難以負荷,的情況

該怎麼辦呢?!相信這肯定是像Judy這樣敏乾肌女孩兒都會遇到的困擾。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