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 

任職於大學,擔任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美食餐廳、烘培坊特約合作部落客,文章常評選與獲選為優質試用文、最佳心得獎、相關授權及長期合作之肯定喔~~
近期,Judy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的文章或圖片,Judy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

目前日期文章:201711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北蘆洲。精采眼鏡>精采眼鏡特賣會 | 品牌款式超齊全 | 專業驗光,讓你不再只是配眼鏡,而是配對保護眼睛的舒適眼鏡~*

00-4.jpg

Judy最近常常悲從中來,因為已經在看「」的這點,遇到麻煩~

一直感到怎這麼模糊,而且還需要找到一定的距離才能吃力的看清楚手機或書本上的字。

連續找了幾家眼鏡公司都是採用減低近視眼鏡度數或看近距離用眼時暫時不戴眼鏡之方法來解決看近距離需要

但還是無法真正解決Judy的困境。

 

這天到蘆洲來上課,同仁推薦了在學校附近的「精采眼鏡」~

他說精采眼鏡有著極其專業的驗光師,肯定可以解決我的問題。Judy當然就前往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洗髮精+沐浴乳>全聯獨家 | 綠色嚴選 | 植萃配方 | 清淨海黑豆水洗髮精 X 黑豆水沐浴乳, 溫和洗淨呵護秀髮與肌膚~*

00.jpg

 

頭髮跟肌膚都是需要好好的來照顧的啦~~

由於Judy就是很需要長期燙染,來維持澎度,所以髮質也顯得比較容易乾燥及毛躁

甚至….還掉髮掉得有些嚴重阿~~~~真的好煩惱….我會不會就此禿頭XD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配美食。雞精> 懸壺鮮滴雞精 | 雞湯滴滴鮮純 |純粹好味道,給全家人固元氣最好最營養的健康補給~*

00.jpg

 

雞精已是現代人養氣補身的最佳選擇兼好幫手了~

因為它就是可以給身體最營養的補給啦!!

尤其又是這秋冬時節進補的好幫手, 所以Judy本身很喜愛也都有再喝~~

 

今天來分享一款鮮滴雞精

此乃產品通過SGS美國FDA食品檢驗營養分析及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檢驗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面膜>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 敏感肌乾燥肌專用 | 敏乾肌高效保濕的大救星~*

00.jpg

 

最近實在濃濃秋意阿~~~Judy的肌膚也跟著耍冷變乾捏~~~~

1.jpg

所以為了讓肌膚可以得到保水與舒緩乾燥,我就會敷面膜

因為面膜對我來說可說是一個可以短時間就達其保濕又能縮短保養時間最佳急救的方式ㄚ。

 

今天來分享一款可以源源保濕且還以能打造出完美水嫩彈力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保養SPA>台北松山區   |    非凡肌膚管家 | 奈米韓式駐顏粉底術 | 打造BB妝容,就算素顏也沒在怕~*

00-1.jpg

 

Judy是個相當愛美的人兒~

不過,卻偏偏有個極乾、膚色不均及討人厭的斑斑點點~

有時趕時間的時候卻還要遮瑕疵,真的是會急人喔~

所以除了努力的保養來改善肌膚狀況之外,我也會藉由護膚課程,來解決我的極大困擾。

 

今天Judy來到了非凡肌膚管家 ,它就像是守護我們健康與美麗的私人管家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修護乳> DMS德妍思 | 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滋潤型),修補肌膚天然屏障,讓膚況穩定、保水更健康~*

00.jpg

 

想要讓肌膚細緻柔軟有彈力,其實最大的關鍵就在於保濕~

Judy認為要帶給肌膚滋潤最有效的方式就是為修護肌膚並補足適合它的養分

自然就能讓膚況穩定不鬧公主脾氣。

1.jpg

近期由於天氣的快速轉換,Judy的肌膚也跟著耍冷變乾~

所以就更需要相當滋養成分的有效保養。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 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 | 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 X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

是潤澤明亮健康美肌必備~*

00.jpg

 

Judy肌膚雖然白,但卻是相當的乾燥及嚴重的膚色不均~

尤其暑假又去了一趟花東,惡毒的太陽...讓肌膚更是黑了一大圈外,最令我擔心的還是斑斑點點又更嚴重了XD

1.jpg

還有還有….尤其這超乾燥的肌膚,更是會容易釀造出皺紋的大禍阿~

所以,趁著秋冬就來好好努力的保濕、美白兼具淡斑的功課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頭髮>MEKO小資時尚 | Herbal Care歐洲草本植萃 | 馬尾草滋養植萃修護調理洗髮露 X 啤酒花快速健髮輕髮噴霧 ,打造健康。蓬鬆又具柔亮光澤秀髮~*

00.jpg

 

想要給別人好的形象嘛?!除了妝容、穿著一切得體外,應該就屬頭髮了吧~

因為有著光鮮的外表,卻頂著油膩膩、毛躁又糾結的頭髮,肯定是敗筆~

現在就從頭開始好好保養呵護吧!!

1.jpg

畢竟頭髮可說是女孩兒的第二張臉阿,不好好保養哪行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飲品>美人語Beauty Talk | 飲氧品,多纖維、多順暢,真是方便又健康的營養補給~*

00.jpg

 

Judy有時真的生活忙碌,所以三餐也是渾渾噩噩隨便吃飽就算了

尤其常常沒教課一個人時,更是真的就是隨手一杯咖啡、一片餅乾、一碗泡麵或泡粥,就當成今天的一餐了。

雖知這樣長期對健康不好,不過真的就是常常這樣圖方便!!

 

現在,說要圖便利,我有了更好的選擇~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養生粥>京工蔬菜湯養生館 | 元氣蔬食粥 X 芋頭香菇粥,營養又美味,輕食養生的新選擇~*

00-1.jpg

 

不知道大家一個人時,都會吃啥?!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有時一個人在家或肚子餓、嘴饞時常常不知要吃啥?!

像Judy 就是,有時學校沒教課時,一個人要吃飯常常深感困擾

當然最後就是亂吃一通啦XD

 

近期Judy發現可解決我一個人在家時可以替代的三餐的粥品好物,而且是即沖即食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卸妝水> 妍霓絲 | 璀璨光透白雙效卸妝液 |溫和草本配方,完全不刺激、不熏眼、不乾澀,清爽無油感,連敏感肌都能讓卸妝變得舒適又輕鬆~*

00.jpg

 

卸妝對於肌膚絕對是佔據最為重要的步驟之一

但由於Judy的肌膚較偏乾,所以選擇卸妝產品除了要擁有好的卸除力外,更要首重保濕

因此Judy對於卸妝產品的選擇當然也是很重視啦~~

1.jpg

也因為如此,便擁有這樣神農嘗百草的精神,用過數十款的卸妝產品像卸妝乳、卸妝膏、卸妝油及卸妝水實在也算是家常便飯

就是為要尋找完全可以適合自己肌膚又能溫和輕鬆KO各種頑固的彩妝囉!!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乳霜>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 玉造溫泉限定版 | 好神保濕霜,讓肌膚保濕持續宛如天生真正白~*

00.jpg

 

Judy已到了熟齡肌,肌膚很多老化的問題都一一給我跑出來

我可是這麼努力的勤保養,為何乾燥、缺水、斑點、暗沉甚至是我最害怕的皺紋都出來跟我Say hi了

我不要ㄚㄚㄚㄚㄚㄚ!!!!!我要凍齡!!!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是我近期使用後,讓我越發喜愛的一瓶好神保濕霜~

它可是日本原裝進口且添加了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玉造溫泉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底妝> Fayjardin煥白亮麗素顏霜 | 亮白肌膚秒速成,宛如天生美顏,一起加入素顏的行列吧~*

00.jpg

 

說到素顏霜可說是現在妹紙手上必備啦~~

因為就是能讓你的妝容薄到宛如天生就像沒化妝一樣阿!!

今天Judy就在分享一款女孩們必擦的素顏霜~

1.jpg

那怕要出門倒垃圾、臨時要約會,甚至是天冷想賴床...都能一擦就達「偽素顏」的最高境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睫毛>Dr.Mooi指睫美學院 | 美睫 / 美甲 /半永久彩妝 / 嫁接教學 | 日式3D睫毛 | 我的裸妝層次感美睫,自然捲翹又柔軟~*

00-1.jpg

 

愛美的Judy總是喜歡多變,尤其是在睫毛的展現~

一下子想要呈現成熟撫媚,一下子又希望是無辜的洋娃娃大眼(笑)。

 

這次又嘗試嫁接不同的樣式嚕~~效果果真可說是以假亂真~~~~好極了

怎說呢?!因近期Judy和朋友聚會,朋友都頻頻問我,妳的睫毛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就是相當得意地回答….當然『真的。是假的』啊!!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老協珍> 老協珍熬湯麵 | 蛋黃哥限量版 | 輕食新選擇 |蛋黃哥來陪伴,打造屬於自己好樂趣、好療癒的絕世好湯麵

00-1.jpg

 

YA!!看看Judy手上的啥咧?!好大又可愛的一箱~

1.jpg

 

這乃是老協珍與三麗鷗攜手打造蛋黃哥限定版,至今已銷售突破100萬碗的【老協珍熬湯麵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髮。清潔>Mélasse(蔗蜜坊) | 花園系列洗髮精 | 李花-輕盈舒爽洗髮精,讓秀髮散發清新、輕盈又蓬鬆地自在氣息~*

00.jpg

 

讓髮絲一直都可以呈現輕盈又蓬鬆,可說是Judy的基本訴求。

Judy的頭髮就是比較屬細軟又扁塌,所以我喜歡擁有輕盈蓬鬆感的秀髮真的更勝過一切

因為就是愛每天都有著輕鬆不悶重的頭皮及清爽又蓬鬆的頭髮啦~~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修護膏> 推薦 |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 | 舒緩肌膚不適感,居家必備護理小專家~*

00.jpg

 

Judy和家人都是敏弱肌膚,尤其Judy是肌膚乾燥易乾癢,而家人卻還有蕁麻疹

所以也是一癢起來就實在是非常不舒服要人命啊啊!!

所以,家中常常就備有可舒緩肌膚不適乳液或乳霜、乳膏之類啦!!

 

今天來分享一瓶令文先生很誇讚的全效修護乳膏~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宅配。生鮮食材> i3fresh | 愛上新鮮 | 專業生鮮購物網 | 低溫宅配到家,食材新鮮、高品質、美味看得見~*

00-1.jpg

 

Judy和文先生都是個無肉不歡的人~

尤其又特愛牛排,所以家裡牛排的用量可不少,當然常常需要到美式賣場補貨一番。

不過有時實在忙碌,真的沒時間阿!!

 

現在可方便嚕~

因為Judy現在只要在家上網就可以選了,完全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整個超級便利。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 Florid Flora | 肌繪淡斑彈力面膜,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彩,一天比一天更愛自己肌膚~*

00.jpg

我們為身體的健康,所以不僅會吃得好還要吃得巧,就是希望能讓身體吸收到有助於健康的養分。
那你想過嗎?!我們的肌膚呢?!
其實肌膚也是一樣的,需要我們提供健康的好水、好油的養分來滋養喔~

尤其若能選用天然草本植物,無多餘的化學添加物,便可減少肌膚負擔,更友善的對待肌膚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芒果乾>大連食品 | 台灣愛文芒果乾,實在是濃濃芒果香,酸甜Q軟好滋味,最佳伴手禮~*

00.jpg

 

Judy 一向特愛吃果乾類的食品

因為就是可以吃到水果滋味卻又可當零食,整個相當方便。

1.jpg

 

今天來分享一款擁有美好酸甜Q軟好滋味的台灣愛文芒果乾 ~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