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 

任職於大學,擔任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美食餐廳、烘培坊特約合作部落客,文章常評選與獲選為優質試用文、最佳心得獎、相關授權及長期合作之肯定喔~~
近期,Judy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的文章或圖片,Judy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

目前日期文章:201707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彩妝。眼線液>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就是能讓你完全擺脫惱人的熊貓眼啦~*

00.jpg

 

Solone的彩妝一直都是Judy愛的~

因為色彩多,選擇當然就多,尤其品質跟價位...更是親民又實在

當然沒理由不愛它阿!!

 

今天來分享Solone新品: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酵素>全程古法用心醞釀的千の酵素 | 隨身包,是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00.jpg

 

對忙碌的Judy來說,如何地保養才能簡單又快速就被身體所吸收呢?!

當然就是液態類的保養飲品是最方便嚕~

況且加上Judy是標準的老外生活,三餐的飲食除了總是又油又膩,口味也超重外

更是導致生鮮蔬果實在嚴重攝取不足,別說是健康飲食五七九,連要吃上五色蔬果都難了(笑)。

 

但現在,Judy卻能一次就能簡單又輕鬆的補充五、六十種蔬菜、水果、藻類、草本漢方、益生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華乳>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修護肌膚屏障配方,讓受損、敏感肌膚重拾細緻。滑嫩觸感~*

00-1.jpg

 

Judy是屬敏感型肌膚,而且T字部位還很會出油

尤其當忙碌、壓力或趕稿熬夜時...肌膚就會鬧脾氣而變得更加不穩定

有時也實在令Judy感到傷透腦筋阿XD

1.jpg

 

不過,近期使用了這款專為受損、敏感及術後肌膚設計的溫和配方

且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01.jpg

 

因它添加添加Omega3-6-9、神經醯胺與維他命C&E及多樣保濕成分

2.jpg

 

可以幫助修護層層肌膚的屏障並補充肌膚所需營養,

能發揮對付不穩定及問題肌膚的保養功效。

3.jpg

 

就是它。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4.jpg

5.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羽曼Dr.own美肌系列保養 |純萃玫瑰水感噴霧 X純萃璀璨修護精華 X翁博士植萃潤白凝膜,肌膚保濕、光滑、透亮的秘密~*

00.jpg

 

乾荒肌照過來~

Judy今天就來分享羽曼Dr.own美肌系列保養

純萃玫瑰水感噴霧 X純萃璀璨修護精華 X翁博士植萃潤白凝膜

1.jpg

 

這一系列的包裝值感真的超好,整個就是不輸專櫃捏~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翁博士鳳梨面膜 X 翁博士葡萄面膜,面膜新型態保養,寵愛全身肌膚~*

00.jpg

 

面膜控Judy今天又來分享面膜嚕~

01.jpg

 

這次分享的是水果的新型態面膜, 冰晶鳳梨面膜 冰晶葡萄面膜,是不是覺得超新鮮。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茶品>馬可先生|甘醇又清涼爽口|養生健康又消暑的夏季首選茶飲~*

阿薩姆紅茶X四季春烏龍X古早味紅茶X紅藜蕎麥茶X黃金蕎麥茶

00.jpg

 

六月已進入炎熱夏季,相信大家忍不住就是要喝冰茶飲~

但市售的茶飲雖然百百款,卻常常含糖分實在太高,想要喝得健康又安心的...卻很少。

今天Judy就帶大家來認識可以讓我們在這炎炎夏日陪伴我們的健康好茶品~

就是馬可先生以「健康」、「優質」為訴求,推出自製的低糖及無糖的五款養生冰茶飲料。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蛋糕>清爽不膩口的馬可先生起司乳酪蛋糕,彌月蛋糕夏日消暑推薦~*

00.jpg

 

起司乳酪蛋糕,一直是Judy十分喜愛的蛋糕種類之一。

01.jpg

3.jpg

 

今天來介紹這款起司乳酪蛋糕

是在這樣的炙熱天....可以讓Judy打從嘴裡感到清涼細緻不膩口的起司乳酪蛋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果醬>真食。手作果醬|無毒草莓果醬,就是能帶給家人天然又健康的甜蜜滋味~*

00.jpg

 

相信大家想到果醬….一定總是直覺跟經過加工、無數的添加劑及化學成分聯想在一起~

但,近期由於大家對食安的重視與健康的概念,大家已經漸漸對天然及無添加的食材與食品相當喜愛,就是為健康著想嘛!!

今天Judy就來分享真食。手作的用心店家所製作的這款果醬。 草莓果醬~

1.jpg

 

真食。手作淡水伴手禮果醬店 | 淡水美食餐廳~~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馬可先生。父親節蛋糕>香蕉優格巧克力蛋糕,是兼具健康 | 營養 | 美味的父親節傳達獻愛蛋糕的最佳選擇~*

00.jpg

 

父親節就要到嚕~~

你是否已開始尋覓慶祝父親節的蛋糕了呀~~

像Judy找尋的首要考量當然還是要以健康養生、低糖低油、無化學添加而美味卻又能讓身體少點負擔的為主!!

心中的首選當然就是馬可先生麵包坊啦!!

1.jpg

為因應父親節的到來,馬可先生也推出父親節蛋糕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蛋糕>馬可先生覆盆莓乳酪蛋糕,冰涼的微果酸甜口感,女孩必嚐的炎夏沁涼冰蛋糕 | 美味下午茶大推薦~*

00-1.jpg

 

Judy的午茶時光,就是這麼的酸甜美好滋味~

1.jpg

 

今天來分享馬可先生的覆盆莓乳酪蛋糕。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油品>【維義】不黏ㄟ頂級調和油|富含OMEGA-9脂肪酸 | SGS認證安心品質 | 素食可用

讓廚房不再黏踢踢,家人吃得更安心~*

00.jpg

 

能為家人烹調、料理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又開心的事。

1.jpg

而油品對烹調有多重要?! 對料理而言,可說是靈魂也是生命~~

尤其近期的食安,可真讓Judy更重視油品的選擇~

因乃關乎全家人的健康,更是要認真把關。


今天來推薦【維義】這油品專家,秉持著提升用好油、吃好油的觀念~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卸妝>獨特輕盈的Banila co Zero卸妝膏手, 讓你真正體驗與感受到什麼是最強的零觸感卸妝霜~*

00-1.jpg

 

相信女孩兒都知道卸妝的重要,因為它可是維持與擁有好膚質不可偷懶的重要步驟!!

然,不知大家平常都喜歡用何種卸妝產品,Judy平時卸妝則都採用慕斯或卸妝水居多~

1.jpg

主要是因為擔心與害怕卸妝後的肌膚會太乾澀而不夠保濕。

 

不過,今天要來再度激推這款平均每3.3秒就銷售一瓶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健。健康>船井生醫 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讓你輕鬆享受簡單維持健康與體態的快樂順暢感~*

00.jpg

 

你常常外食??或無法克制當前美食??卻又長久坐懶得運動嗎??

哈哈~~其實以上的寫照都是Judy自己的心聲啦!!

大家都知道要健康最好就是少油、少鹽、多吃蔬果,要增加新陳代謝最好就是要多動動、多流流汗

可是偏偏都知易行難,真的很無奈吧。

 

那如果Judy現在告訴你,可以讓自己更健康又能享受窈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頭髮>我的隨身噴霧式頭皮吸油面紙- fresho2乾洗髮系列-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讓頭皮隨時清爽又芬芳~*

00.jpg

 

相信現在大家已經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天氣已經悶熱得太不像話了~~

不只是肌膚會出油...連頭皮也在冒油阿XD

尤其Judy雖然髮量不多⋯但偏偏屬於細軟扁塌的髮質

 

所以一熱….出油後,就又扁又塌了,實在很討厭!!

Judy真希望自己的頭髮一整天依然都可以是既蓬鬆又舒服的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Roof Garden台灣花卉面膜,讓肌膚擁有自然零負擔的花植系保養~*

00.jpg

 

台灣花卉面膜登場囉~~

面膜控的Judy我啊~~~又要再度來激推面膜了。

這次推薦的可是咱們台灣MIT新品牌 ROOF GARDEN 所出的各式花卉面膜喔~

1.jpg

此品牌乃以自然零負擔的理念,採用天然植萃又無負擔的來保養咱們的肌膚!!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