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美食餐廳、烘培坊特約合作部落客,文章常獲選為優質得獎文、相關授權及長期合作之肯定喔~~
近期,Judy老師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

#<保養。飲品>DV笛絲薇夢   |    醇養妍升級版 | 喝的美麗補品 | 抗氧聖品莓果的魔力,讓你擁有不老美女的魅力~*

00.jpg

 

近期Judy由於期末工作相當忙碌,常常熬夜,導致肌膚真的好黯淡無光,更是特別需要加強保養一下。

話說,保養除了平日外在的保養,其實強化從內而外的調養更是重要的喔~

尤其女孩兒更要好好調養,才不會毛病一大堆的。

一般Judy最喜歡的就是用喝的保養品,因為用喝的方式,就是更能讓身體直接吸收,效果可以更顯著啦~

 

分享這款醇養妍,喝的美麗保養補給飲品~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保養。精華液>【內附開箱影片】Clay Mani 克萊瑪妮 | 高效修護濃縮精華液,是肌膚保濕X透亮X回復光采密集修護的法寶~*

00.jpg

大家應該都感受到天氣實在變化多端,一下子熱又一下冷,說變就變

實在比咱們女人還容易變呢XD

 

像Judy的這樣的乾荒肌,面對這樣不穩定的天氣,一定要最好保濕工作

不然肌膚的防禦力就容易下降而鬧公主脾氣

1.jpg

你說,我若沒有法寶怎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華>推薦AVON 雅芳 | 新活恆白精華,讓你不只肌膚表面的白,而是黑色素隱形的終極淨白~*

00-1.jpg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女孩兒就是想要擁有淨白肌膚,當然Judy也是阿~

所以,冬天就是可以好好保養與享受美白的季節~

一般在美白產品的選擇上,由於Judy是敏乾肌膚,所以一定要夠溫和外

當然就是可以有效地保濕並調理肌膚解決暗沉,進而達到美白及淡斑的成果啦。

 

分享Judy近期使用這瓶具有保濕並調理肌膚的成份

且讓肌膚呈現亮白水潤的一瓶美白精華~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抽獎文#<生活。消臭噴霧>淨毒五郎緊急消臭噴霧 | 居家必備消臭噴霧 | 品味舒適生活就是隨時跟異味說掰掰~*

00-3.jpg

 

日常生活中可真說是到處充滿隱隱異味,不管煙味、汗味~

有時出去餐廳吃個飯,市場買個食材,頭髮、衣物上也就會沾滿令人不愛的味道

有時還有下一個行程要去的時候,真的覺得太困擾了XD

0.jpg

 

這時就會想到底有啥辦法可以讓身上異味都快速消失?!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底妝X蜜粉>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 |控油粉久好啵棒X名模晶透蜜粉,妝容持久零油光,讓底妝不再有「脫妝」二字~*

00.jpg

 

相信女孩兒都想要有令人讚嘆的無暇膚質~

不過,臉上油脂大爆發、脫妝卻常常讓自己原形畢露破壞了一切美好

這時,使用可以「控油」的底妝品就是絕對是必須的

女孩兒肯定也知道,控油當然是持妝的唯一祕訣啦~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私密肌> 薇姬娜私密保養,薇姬娜私密清新慕斯 X薇姬娜私密清新噴劑,給私密肌雙重的保養與呵護~*

00-1.jpg

女孩兒都很清楚知道不同部位的肌膚,就應有不同的清潔與保養

千萬不要再貪一時的便利,就直接用沐浴產品一瓶到底清潔,因為會容易破壞私密肌膚的酸鹼值平衡喔~

所以阿,私密保養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1.jpg


分享這組薇姬娜私密清新慕斯 X 私密清新噴劑 ~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唇彩> Bbi@ | 魅雅 | 碧色水漾唇彩 #13真摯,一支就讓你擁有絕佳唇彩,化妝包必備~*

00.jpg


Judy的化妝包又增添一枚秘密武器~

就是在韓國美妝網生火度NO.1的Bbi@ 碧色水漾唇彩

1.jpg

 

這次試色的Bbi@ 色號是#13真摯。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音樂餐廳 >推薦SMEXY | 現場樂團 | 外籍歌手演唱 | 音樂伴佳餚,讓人喚醒視覺 X味覺X 聽覺,擁有熱情搖擺的夜晚~*

00.jpg

 

話說,Judy已經多時沒有好好讓自己置身且沉醉臨場感的夜生活當中了~

恰逢放假,就該讓自己沉睡已久的音樂靈魂好好出來騷動並放肆一下吧!!

知道有家媲美國際化音樂的餐廳SMEXY,每晚20:30起更有現場的外籍歌手現場的樂團演唱

1.jpg

所以,Judy放鬆的第一天就決定到SMEXY享受美麗的夜晚~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安區。東北酸菜白肉鍋>2018新開幕 | 推薦大安區餐廳 | 捷運古亭站美食| 泰和樓酸菜白肉鍋,品嚐超道地真材實料好滋味~*

00-1.jpg

 

美食特派員Judy我,美味雷達又發現新的美食餐廳了~

而且是一間相當道地的東北酸菜白肉鍋喔

就是它。位於大安區杭州南路的泰和樓

1.jpg

這杭州南路實在也是美食聚集地,大家到這兒絕對是飽足而歸。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凝露> 對抗變化萬千的天氣,只要一瓶日本 Mediplus美樂思凝露 | 全效合一,就OK輕鬆保養美肌~*

00.jpg

 

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搞得肌膚也跟著很難侍候~ 

尤其每當要保養,看到瓶瓶罐罐及繁複的程序又是一大堆,整個更是令人發懶。

更由於如此,明知道已處於脆弱的肌膚,更是得好好滋養修護才是~

卻因為同時要塗抹過量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等,更易導致肌膚過多的負擔與難以負荷,的情況

該怎麼辦呢?!相信這肯定是像Judy這樣敏乾肌女孩兒都會遇到的困擾。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彩妝。底妝X唇釉> KATE革命性液態粉餅 |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X 幻色持久唇釉N【#RD-1 # RS-1#PK-2】,讓妝容清爽無油,唇彩更亮麗~*

00.jpg

 

 

快照過來!!

喜歡KATE彩妝的女孩兒有福嚕~

KATE又推出新品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信義區。餐廳> 推薦餃子樂信義店 | 捷運市政府站 | 時尚餃子樂,水餃顆顆超飽滿,飽嘴又飽足~*

00.jpg

 

Hi 我是美食特派員Judy,今天又來介紹必吃美食嚕~

來到一家Judy認為是相當時尚簡約又超級清新的一家水餃店喔~

這家的顆顆超大飽嘴又會爆汁的餃子,保證讓你銷魂。

 

就是它。位於信義區忠孝東路,在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旁的餃子樂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背包>SOLIS| 環保材質|防潑水後背包|筆電背包|維修保固服務一年,使用功能性強,不管外出、出差或輕旅行,有它一切搞定~*

00.jpg

身為女孩兒肯定都希望...自己能有個可以裝下所有大大小小東西的萬用包

因為咱們要出門一趟,老是得搞到大包小包的

畢竟要帶的哩哩扣扣的東西就是一大堆阿,是不是?!

 

不過,自從Judy有了這款SOLIS防潑水後背包之後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Aroce'b 艾珞皙 |  突破保養撞牆期,敏感肌孕媽咪天然保養~*

00.jpg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有健康的身體,所以會對吃有所要求

不僅吃得好還要吃得巧,就是希望能讓身體吸收到有助於健康的養分。

那你想過嗎?!我們的肌膚呢?!

其實肌膚也是一樣的,需要我們提供健康的好水、好油的養分去餵食喔~
這樣對肌膚而言,才能吸收到健康又有效的保養唷~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 | 溫和不致敏 | 加強、加倍肌膚的保濕與防護能力,敏弱肌膚適用~*

00-3.jpg

 

Judy和家人都是易乾癢的敏弱肌膚,尤其家人還有蕁麻疹

所以大家可想而知...一癢起來實在是要人命啊!!

因此,Judy常常一定需要靠擦些乳液來舒緩肌膚不適的情況的。

1.jpg

 

今天來分享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產品~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華液>ascara | 瑞士小白瓶 | 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是打好肌底神液,連敏感肌都被收服~*

00.jpg

 

天氣就這樣一路冷颼颼的一直冷下去

搞得Judy的乾燥肌也不停地在呼喊~救命啊!!快補水!!

整個好乾好粗糙喔~

還好,我有了修護肌底的神液,短短幾秒就可以被肌膚所吸收喔~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森果系列面膜 | 東方膚質適用 | 打造最輕鬆及全方位的「氧顏森活」護膚與保養~*

00.jpg

 

最近Judy的肌膚已經又乾又躁得唉唉叫了~

而且一乾...發現肌膚連帶變得好暗沉XD

1.jpg

幸好Judy手邊就是隨時要有面膜,因為它就是Judy肌膚急救、補水不可缺少的好幫手。

 

今天來分享這款專門針對東方膚質不管是年輕、輕熟齡/熟齡大小女孩兒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必勝客>推薦必勝客歡樂吧 | 吃到飽 | 豐富多元的菜色 ,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品嚐享受環遊世界HUT燒烤~*

00.jpg

Judy是個標準的老外生活,所以,每天幾乎就在想….要吃啥?!真的傷透腦筋

尤其有時每個人想吃的東西又不同時...真的要猜拳來決定了(哈)

常常想...有啥可以一次同時滿足全家人的口味慾望,實在很難。

這天剛好看到必勝客歡樂吧推出世界美食的廣告,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品嚐來自世界各國的特色美味

而且又是吃到飽,豐富多元的菜色更能滿足大家挑剔的嘴,實在大大地吸引Judy啦~

 

當然就直接來到大安區忠孝東路必勝客的光復餐廳店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和牛。肉品>【附影片】推薦買肉找我 |宅配和牛 | 日本A5等級和牛X Prime牛小排X伊比利豬 | 在家也能享受頂極吃香喝辣,滿足大口大口奢華吃肉的樂趣~*

00.jpg

 

來喔來喔!!喜歡吃香喝辣的捧友照過來。

先觀賞一下有多享受的影片吧

 

Judy要好好來分享可以讓你在家就能享受頂極吃香喝辣,滿足大口大口奢華吃肉的樂趣的宅配美食嚕~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飄眉>推薦 Chelsea林琳專業紋繡美學 |真心不騙無痛感 |超自然飄眉,讓你擁有宛如天生的自然眉型,每天眉開眼笑~*

00-2.jpg

 

你知道嗎?!其實眉型是可以決定妳給人的好感度喔~

不過,Judy已經許久不曾溜出我的眉嚕~

原因乃是Judy的眉角或眉尾早已跟我分手了,所以,Judy一向都是用瀏海遮住這對無情眉啦:P

1-3.jpg

 

不過,現在我卻超愛露出我這宛如天生的眉(歡呼in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宅配團購水果。蜜番茄>豐葉樂活田園 | 東方美人蜜蕃茄 X番茄烘蛋,富含營養素,顆顆飽滿鮮甜,入菜美味更健康~*

00-1.jpg

 

小蕃茄是台灣常見的水果,尤其營養豐富且酸甜又清爽的滋味,實在會讓人忍不住一粒接著一粒往嘴裡送!

1.jpg

尤其甜美好吃的紅色小番茄, 更是富含極佳的茄紅素,所以更是Judy相當喜歡的水果之一 。

 

今天來分享豐葉樂活田園的這款東方美人蜜蕃茄~

這豐葉樂活田園乃位於嘉義水上鄉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西門町。餐廳>amba意舍酒店 | 吃吧|簡約現代文青風格 | 餐點高品質且更是美味又過癮的美意餐廳~*

00.jpg

 

這次因是姐姐的生日,Judy就想選個環境好且又可以好好聚聚、聊聊天放鬆一下的餐廳~

想了許久,最後選擇了西門町這間amba意舍酒店-吃吧。

1.jpg

 

一來因它交通超級便利,姐姐下班後搭捷運直接可以到達

二來當然就是它的空間布置與設計,讓Judy覺得可以是相當舒適又可以好好的用餐及話家常的好所在。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中山區。 美睫>Miss Q Beauty | 繡眉/美睫/彩妝美容工作室 | 6D美麗的層次山茶花,讓你變身為洋娃娃~*

00.jpg

Judy曾說過,接睫還真是條不歸路,只要一接睫...似乎就回不去不接睫了,這是真的!!

尤其方便又能素顏就出門這樣的快速與便利性

尤其冷颼颼的天氣,更想賴床躲被窩,光這點Judy就一定要接睫(哈)

 

今天Judy來到台北市中山區的 Miss Q Beauty| 繡眉/美睫/彩妝美容工作室~

1.jpg

這間交通實在是超方便的,離松江南京站捷運站8號出口只要20秒的路程,實在是超棒。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生活。茶品>好茶推薦 |全聯茶包 | 懂得品味金品茗茶 | 高山金の烏龍茶X貴妃紅の烏龍茶X直火黑の烏龍茶,您真內行~*

00.jpg

話說這喝茶的茶文化,可說是一門高深學問與藝術

Judy和家人也都愛喝茶,更愛品茶。

 

今天就來分享相當極品的好茶,它可真說是內行人喝的好茶喔~

就是它。金品茗茶 | 高山金の烏龍 X 貴妃紅の烏龍 X 直火黑の烏龍~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健。防彈咖啡>肯寶KB99防彈飲品系列 | All in One 咖啡 X 綠拿鐵咖啡 X MCT 可可,即沖即飲,健康提神生活的每一天~*

00.jpg

 

相信大家對「防彈咖啡」應該不陌生

這乃是現今防彈飲食新觀念的健康好物。

1.jpg

而也因防彈咖啡的配方是「黑咖啡+無鹽奶油+中鏈脂肪酸(MCT油)」,用特定比例調理完成~

奶油可維持飽足感,咖啡因能提振精神,不會有採節食減法易出現精神不濟的狀況,因此相當受大家的喜愛。

Judy也想要讓自己可以更健康的擁有每一天的生活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面膜>馨手作 | Indie Skin 肌膚獨立 | 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 ,讓肌膚保濕又飽水,有機防護保養再升級~*

00.jpg

 

我要大推!!!Indie Skin 肌膚獨立 |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

1.jpg

 

話說~~Judy真的很少在文章一開頭就這樣高聲吶喊的啦~~哈哈哈。

主要都是因使用了太令我驚豔的這款馨手作 |Indie Skin 肌膚獨立|有機洋甘菊亮白保濕面膜

2.jpg

它帶給肌膚是如此舒適又保濕的效果,所以才讓我如此激動啊啊啊。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3C>推薦BANDOTT 麻吉Mesh WiFi網狀無線路由器 | 無死角 wifi 分享器 | 讓網路不再打亂追劇的情緒啦~*

00-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Judy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窩在床上舒舒服服的追劇。

1.jpg

 

雖說Judy家一層樓坪數約為40坪的大小,然而因僅有Judy和文先生二隻生活

所以我們使用一般的wifi分享器絕對是足夠我們平時使用滴~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板橋區。居酒屋>麻吉屋 | 日式居酒屋 | 新鮮食材 | 刺身、串燒一應具全,美味更是無法擋的巷弄美食~*

00.jpg

 

來來來!!! 我是Judy~

看到我應該就知道又有美食要逗相報了~

今天來到的一間可是美食內行人必吃的巷弄美食

就是它。位於板橋的這間日式居酒屋 | 麻吉屋~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髮。清潔>Is Nature 源生自然 | 初詐冷壓橄欖油 | 純淨自然,讓清潔髮絲同時護理頭皮保養的好髮品~*

00.jpg

 

隨著科技的進步,想要純淨自然似乎已變得很難~

所以,連帶每天都要使用的洗護產品也變得相對不安全

這樣下來,身體都不知有多少有毒物的累積了呢?!

因此,想要預防,Judy認為還是要從慎選日常的洗護產品來做起!!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乳霜>夜貓子照過來|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敏感肌適用 | 一抹化水,肌膚爆水感, 夜貓子必備聖品~*

00.jpg

 

Judy本來就是夜貓一族,近期加上工作量較大,整個更是變本加厲的熬到更晚了

所以,容易讓整個肌膚變得超級黯淡無光的~

幸好,我就是有讓面子依然水潤透亮的聖品,讓肌膚依然可以水潤(竊笑ing)

1.jpg

 

就是它。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風台北車站。牛肉麵>推薦台北中正區 | 微風台北車站 | 台灣夜市區 | 旭麵麵牛肉麵,值得品嚐的極致美味~*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美食特派員Judy啦~

今天美食雷達的感應區是來到台北的交通樞紐台北車站。

這兒可是有大家都很熟悉的微風美食廣場

愛吃道地美味的Judy當然首選台灣夜市區嚕~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東區。燒烤> 台北燒肉吃到飽 | 好客燒烤     | 無煙海鮮炭火燒肉 |  888帝王餐海鮮燒肉吃到飽,超彭派的極品海鮮與肉品,讓你嘴巴完全停不下來啦~*

001.jpg

 

Hi Judy又出發找美食了~~

今天慕名要到一間是像Judy這種94特愛海鮮與無肉不歡人的天堂~

就是位於台北東區 | 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 Bistro98餐飲大樓的11樓這間好客燒烤~

一進大樓就看到這個立牌~~~

1.jpg

沒錯~~~Judy就是為這 888帝王餐海鮮吃到飽及超多元的肉品選擇而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傘具> DECUS德克斯 | 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 一體成型設計,撐傘也能展現英倫紳士氣質。淑女風範~*

00-1.jpg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

這句話在 DECUS德克斯品牌傘具品質與質感上,更加印證其價值。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中山區。火鍋> 婧shabu | 超霸氣金字塔肉山 X 30隻金鑽蝦大軍,肉控、蝦迷及海鮮控的火鍋天堂~*

00.jpg

冷冷的天氣要幹嘛?!

當然就是要吃火鍋來暖胃又暖身更暖心啊

因為看到呼嚕呼嚕就是莫名地會開心阿!!

 

今天Judy來到相當知名的肉控、海鮮控的天堂「婧火鍋shabu

1-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鞋子>推薦網路品牌Elegant walk|EW女鞋 | 平價氣質女鞋| 質軟舒適好穿搭不磨腳,讓我天天穿它趴趴走~*

00.jpg

話說女人的衣櫥里永遠少一件衣服,其實女人的鞋櫃里也永遠少一雙鞋子!

像Judy也很愛買鞋,不過因為我的腳板偏小,所以實在很難買

尤其要買到適合腳型又好穿的,一定要試穿再試穿

就算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也不敢貿然就亂買,就擔心不合腳甚至會磨腳。

 

近期發現了這家網路品牌Elegant walk|EW女鞋~

它主打鞋子的柔軟,就像光著腳丫般柔軟又舒適,所以,Judy就深深被吸引,想說就試試阿,訂購二雙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牛軋糖X黑糖老薑茶>推薦中年大叔 | 濃厚系  | 芒果牛軋糖 X杏仁果牛軋糖 X黑糖四合一茶品,讓人享美味更健康~*

00.jpg

 

冷冷的冬天就是很容易嘴饞,當然就是需要甜食來補充熱量阿!!

不過,害怕胖的Judy,可是會慎選可以滿足口慾又避免吸收太多熱量的甜食

所以,推薦愛吃又愛美的女孩兒兼具美味又健康養生的甜食好物

就是它。中年大叔 | 濃厚系的牛軋糖X黑糖四合一養生茶品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益生菌>Simply新普利私密有酵益生菌 | 鳳梨酵素 +蔓越莓 | 給女孩兒每日有「酵」的私密健康守護~*

00.jpg

 

相信很多女孩兒一定多少都有難以言喻的私密問題

尤其常常愛美,容易穿太緊身不透氣牛仔褲或因太忙碌就一直悶著私密處又沒空上廁所導致瘙癢、發炎或是異味…等種種問題

真的更要特別注意啦!!!

所以,Judy平常就會從日常保養做起,因為實在不想因上述問題而尷尬找醫生(笑)


分享這款專為呵護女孩兒美麗與健康且也是Judy喜愛它有「」的保養好物一枚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擴香儀>草本真情 | VAZO花容擴香儀,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尚品味、放鬆優雅的美好時刻~*

00.jpg

不知大家在忙忙碌碌後的一天,都如何放鬆自己?!

吃飽飽、睡飽飽、洗香香嗎?!

但有時的勞累是可以靠以上方法來解決,但面對心靈上的緊繃與壓力的釋放

則更是需要好好放鬆一下,才能重拾沉靜與能量喔~

因此,Judy教書累了一天回到家,一定會好好地來徹底放鬆,卸下身心靈的疲憊,好讓自己充滿能量後,再度迎接新的每一天。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臉部。面膜>【SHIYOU】 植萃極致天然棉面膜X類肉毒修護抗老天然棉面膜 | 舒緩修護 | 深層調理 | 敏弱肌適用 |

為肌膚注入滿滿保濕 X 修護 X Q彈 X亮白精華~*

00-1.jpg

 

Judy是個超級大乾肌女孩兒,所以一年四季都要做好保濕與修護肌膚的工作啦

不然肌膚就鬧肌荒給我看,尤其這冷颼颼的季節,肌膚也跟著耍冷變乾

1.jpg

所以,我一定會特別小心「肌」。

當然,也因為這樣,更讓Judy我是面膜不離手的~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穿搭>Lady法式精品內衣:闇夜天使-調整型無鋼圈胸罩,舒適塑造豐滿美麗曲線~*

00-700.jpg

 

你也和Judy一樣深深覺得…穿著內衣是一種束縛嗎?!

尤其是有鋼圈設計更是痛苦阿~

但….是不是又擔心不穿鋼圈的話….胸部很容易外擴與下垂,實在很困擾呢!

那趕快來瞧瞧~~~~Lady法式精品內衣的調整型無鋼圈內衣吧!!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中正區。餐廳>推薦晴天廚房 | 中正紀念堂 | 日式風味套餐,超平價、超優值又超美味~*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

看到我就知道...又有超值美食逗相報了:)

Judy常到中正紀念堂附近上課,味蕾雷達經常探測附近的美食

今天下課當然就在附近走走,竟然發現這間讓我有大大驚喜與驚艷的晴天廚房美食餐廳。

1-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穿搭>alovin婭薇恩 | 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 | 修飾曲線,美身更有力~*

00.jpg

現在冬天天氣冷,Judy每天都在補充熱量卻又懶得動

我的腰腹部三層肉都沒在客氣的出來打招呼了。

看到身上一大圈...也只能大喊...救命啦!!

 

在沒人救我前,我先自救,還好Judy就是有能將不能出來見人的肉肉藏好的法寶

就是它。 alovin婭薇恩 | 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

這款有二個顏色供挑選與搭配。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鎖鮮袋>真實真心實測不騙 |USii優系高效鎖鮮袋 | 超強鎖鮮力 | 環保不浪費 | 鎖住食材營養與水分,保鮮完全看得見~*

00.jpg

 

Judy是個喜歡逛大賣場的人,看到甚麼東西都想買回家。

1.jpg

偏偏買了有時還沒空煮、還沒吃,它就給我活生生凋零了

尤其是蔬果類,實在是保存不易。

所以有時真的覺得好浪費,所以現在幾乎都是買零食、生活日用或開心逛逛就好。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可生生。健康伴手禮>推薦年節健康伴手禮 | 馬可先生 | 健康雜糧 | 黑麥雜糧捲 X 鳳梨酥 X 燕麥雜糧餅乾 X台灣好茶,送禮更健康~*

00-2.jpg

 

年終末,不知大家是不是開始籌畫送禮的事宜~

Judy當然也是啦!!

但是,我始終秉持著除了送禮更要重視健康,所以,今年我當然以「馬可先生健康烘焙」為健康伴手禮為首選~

Judy剛好到士林去上課,所以直接到士林店的門市選擇我想要的禮盒嚕~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眼霜> Biecla碧珂瑅 | 微循環M2藍肽煥眼霜 | 美國原裝進口 | 為肌膚注入全面性的甦活能量,調理眼周肌膚~*

00.jpg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最會洩漏年齡的地方,尤其像Judy又隨著年紀歲月的痕跡、熬夜、過敏及太愛笑

對自己的眼周肌膚實在是深深覺得挺對不起它的

因為不管黑眼圈、眼袋甚至細紋都不只來給我say hi,是直接進駐了

哀哀哀!!!

話說眼週老化主因是「眼周循環低下」,如果長年眼部循環不良,老化的速度將是循環好眼周的7.9倍,真可怕。

加上像Judy又是3C長時間使用者,所以導致黑眼圈、細紋、下垂、鬆垮、淚溝等眼周老化的問題更加嚴重與困擾我,我不要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Solone | 素顏美肌霜X眼線膠筆 X 愛麗絲異想追逐眼妝腮紅組 X糖霜柔霧唇膏 X 短貂毛局部眼影刷 ,新手也能打造出平價時尚妝彩~*

00.jpg

新的一年嚕~~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新的一年,大家就是要更加美美的阿!!

分享讓大家超級好入手的Solone 平價彩妝

讓大家省荷包,卻又能美美一整年啦~~

 

看看Judy這次入坑的什麼好物?!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天母。髮型>推薦VIF hair salon | 2018新的一年就從「頭」開始,新髮型讓人擁有好心情~*

00-3.jpg

 

新的一年開始,Judy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啊!!

既然是新的一年,過去的一切烏煙瘴氣的事都讓它隨風而逝

一切就要好好地從「頭」開始嚕~

所以阿!Judy就決定也來改變一下啦~~


今天來到位於天母忠誠路的這間VIF hair salon(就是天母棒球場對面的巷子進來就看得到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肌膚>台塑生醫Dr’s Formula | 舒敏護膚組 | 不含藥、不含類固醇的溫和保養成分, 是敏膚的必備保養品~*

00.jpg

Judy與家人的肌膚就是超容易乾燥與乾癢的過敏肌膚

尤其天氣越冷,肌膚就越乾,然後就越發乾癢問題

常常會越抓還越癢...甚至癢到睡不著覺,整個就是痛苦萬分呢XD

所以,家中就是必備能快速舒緩與解決讓肌膚恢復到最佳狀態的相關乳霜。

 

今天來分享這款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 舒敏護膚組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汐止區。銅板美食>推薦路過小點 | 真材實料無添加 | 純手工製作的酥脆捲,讓你享受喀滋喀滋的美味小點~*

00.jpg

 

Hi ,美食特派員Judy的美食味蕾雷達又出發搜尋美食了~

今天推薦的這美食就在汐止婆家附近建成路的路過小點~

1.jpg

這可是Judy常常出沒處,而且真的常常會路過捏~~

 

就是它。路過小點~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卸妝>【日本秋冬限定】溫感卸妝 | HADA NATURE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 高濃度的泡沫 | 輕鬆溶解彩妝洗卸超乾淨~*

00.jpg

 

常常覺得回家已經好累...卻又要卸妝+洗臉,有時真的好懶

尤其天氣又這麼冷,是不是覺得卸妝好痛苦喔~~

 

現在得救啦~~~~就算冬天要卸妝,也不再是痛苦事

因為有了這瓶日本秋冬限定 | HADA NATURE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了解更多    |     點我     |    中文官網介紹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角質液> 日本保養品| DeAU藍藍露 | 溫和代謝角質粉刺並改善毛孔,是敏感肌膚也能安心用的角質護理小藍瓶~*

00.jpg

 

相信女孩兒都知道,深層清潔肌膚是需要的~

尤其肌膚去角質這事,因為角質層會無法自然脫落而產生堆積,容易阻礙肌膚代謝和養分吸收

所以定期去角質可以讓代謝肌膚老廢角質,讓肌膚淨透Q嫩,而且還有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不過,由於Judy是偏敏乾性肌膚,有時採用需要撸撸撸這樣的磨砂狀角質產品

1.jpg

對肌膚的傷害不小,甚至使用後還會泛紅,所以去角質常讓Judy我很怯步。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乳霜>Yuskin | 悠斯晶A乳霜 | 質地柔嫩極潤又保濕,是讓手腳滑嫩過冬天的肌膚調理首選~*

00.jpg

 

照過來喔~~

今天Judy要來分享一瓶乃是日本居家必備人稱「小橘罐」~

1.jpg

 

尤其這瓶就是大家最熟悉且最經典的圓罐包裝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頸枕>睡好旅行枕 | 高密度記憶棉 | 高強度支持力,不管外出或在家都是最體貼、最舒適的頸枕~*

001.jpg

 

來來來喔~~

為了Judy更常遠的追劇生涯,要來分享一枚好物

這可是我尋尋覓覓甚至換過多種款式而尋到的好物

這顆。睡好旅行枕~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nohimitsu 喝的保養品專家:Kinohimitsu75+纖酵素,讓我有”酵”順暢不卡卡~*

0-643.jpg

 

來來來!!!Judy實在太開心….太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了~~

真的要用力地對大家說:嗯嗯不順暢的~有救了!!(歡呼)

因為我又獲得一好物,就是這款Kinohimitsu 喝的保養品專家:Kinohimitsu75+纖酵素~*

1.jpg

 

由於Judy長期以來…一向都有嗯嗯不順暢的問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潔顏>豆腐盛田屋     | 花酵母精粹豆乳潔顏皂 |  超濃厚泡泡 | 豆乳保濕,「皂」就柔嫩美肌~*

00.jpg

 

相信女孩兒都已經很有肌膚保養的觀念

更相當清楚知道想要擁有美肌第一步當然就是從選擇對的潔顏產品開始

進而輕鬆洗出水嫩透亮肌。

 

尤其像Judy就是敏感性大乾肌,所以在潔顏這件事會相當在意

因為怕過度的潔顏會導致肌膚的水分流失,造成洗臉後既緊繃又乾澀的感覺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不鏽鋼咖啡杯>太和工房 | SUS316不鏽鋼咖啡杯 | 安全環保又時尚,我的時尚咖啡隨行杯~*

00.jpg

 

 

Judy是一天沒咖啡生活就沒辦法開始的咖啡人~

因此每天一早一定要為自己沖杯熱熱的黑咖啡來甦醒啦~~

一般咖啡我都會採用自己煮再倒入保溫杯或直接使用濾掛式咖啡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蘆洲。精采眼鏡>精采眼鏡特賣會 | 品牌款式超齊全 | 專業驗光,讓你不再只是配眼鏡,而是配對保護眼睛的舒適眼鏡~*

00-4.jpg

Judy最近常常悲從中來,因為已經在看「」的這點,遇到麻煩~

一直感到怎這麼模糊,而且還需要找到一定的距離才能吃力的看清楚手機或書本上的字。

連續找了幾家眼鏡公司都是採用減低近視眼鏡度數或看近距離用眼時暫時不戴眼鏡之方法來解決看近距離需要

但還是無法真正解決Judy的困境。

 

這天到蘆洲來上課,同仁推薦了在學校附近的「精采眼鏡」~

他說精采眼鏡有著極其專業的驗光師,肯定可以解決我的問題。Judy當然就前往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洗髮精+沐浴乳>全聯獨家 | 綠色嚴選 | 植萃配方 | 清淨海黑豆水洗髮精 X 黑豆水沐浴乳, 溫和洗淨呵護秀髮與肌膚~*

00.jpg

 

頭髮跟肌膚都是需要好好的來照顧的啦~~

由於Judy就是很需要長期燙染,來維持澎度,所以髮質也顯得比較容易乾燥及毛躁

甚至….還掉髮掉得有些嚴重阿~~~~真的好煩惱….我會不會就此禿頭XD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配美食。雞精> 懸壺鮮滴雞精 | 雞湯滴滴鮮純 |純粹好味道,給全家人固元氣最好最營養的健康補給~*

00.jpg

 

雞精已是現代人養氣補身的最佳選擇兼好幫手了~

因為它就是可以給身體最營養的補給啦!!

尤其又是這秋冬時節進補的好幫手, 所以Judy本身很喜愛也都有再喝~~

 

今天來分享一款鮮滴雞精

此乃產品通過SGS美國FDA食品檢驗營養分析及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檢驗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面膜> 蜜濃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 敏感肌乾燥肌專用 | 敏乾肌高效保濕的大救星~*

00.jpg

 

最近實在濃濃秋意阿~~~Judy的肌膚也跟著耍冷變乾捏~~~~

1.jpg

所以為了讓肌膚可以得到保水與舒緩乾燥,我就會敷面膜

因為面膜對我來說可說是一個可以短時間就達其保濕又能縮短保養時間最佳急救的方式ㄚ。

 

今天來分享一款可以源源保濕且還以能打造出完美水嫩彈力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