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連續
2017年、2018年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
、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摩登COCO奢寵香氣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讓衣物變好洗好乾淨又好整理~*

00.jpg

Judy一般在挑選衣物清潔用品時,當然去汙、抗菌都需要兼具外,最care的無非就是味道了,因為它會影響著一天的心情~

所以Judy自從接觸了Prosi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後就有點回不去了:P

1.jpg

 

因為Prosi專業研究室所創新研發Dist Trek香萃水解技術,實現結合香水頂級配方的居家用品,細膩封存淡雅清香並分解附著纖物底層的臭味因子,讓衣物可以長效留香,如同自體香氛般散發純淨氣息喔~~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詩柔女王譽用/天絲面膜/平價保養:給你輕薄柔嫩般的頂級呵護,解除所有肌膚危機~

00.jpg

00-3.jpg

面膜控Judy的好物推推推時間又來嚕^^

00-2.jpg

這秋老虎天氣~~~哎哎哎(咳嗽)

一下子熱又一下子冷的,Judy的肌膚因此變得乾燥又缺水,所以阿~~都要鬧脾氣了,不過,不怕不怕~~~我備有面膜急救法寶,可以好好安撫我的肌膚^^

今天要來分享擁有日本技術合作製成的【詩柔女王譽用】天絲面膜喔~

0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料獵人薑黃粉我的料理香料新清單~*

001.jpg

不知大家看到薑黃粉….直覺認為它是薑嗎??

薑黃名稱上雖然也有個「薑」字,外表也與薑般有著土黃色外皮,總讓人以為兩者是一樣的,但事實上兩者是不一樣的植物喔!

Judy一直都知道薑黃粉有極大功效,不過平常卻很少用到它~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有美妙滋味的薑黃粉^^

1.jpg

此瓶Spice Hunter有機薑黃是純的薑黃粉,它乃美國原裝進口且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它的色澤呈現美妙的金黃色,聞起來有著特別的芳香。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體優質新選擇 | 娘家益生菌~*

10.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對人體有相當多的好處~~

一般我們所說的益生菌主要都是指乳酸菌

益生菌涵蓋的種類有多,雖不僅僅只有乳酸菌,但乳酸菌是屬於益生菌的一種喔)

經由食用後,可幫助增加腸內好菌並減少壞菌生長,進而調整體質並促進體內環保等。

 

Judy一般都是靠優酪乳或優格來補充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臉部>溫和的自然之名「雪玫瑰植粹系列」,讓肌膚細緻保濕又充滿光澤,呈現出自然美肌~*

1.jpg

今天Judy要來分享一用愛上且使用後讓心情變得超愉悅的保養品

這系列就是自然之名「雪玫瑰植粹系列」~*

 

Judy體驗的有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雪玫瑰植粹全能精華油及雪玫瑰植粹保濕輕乳霜~*

R1.jpg R2.jpg R3.jpg

由於是Judy這個玫瑰控愛的玫瑰系列,所以使用起來一整個心情好愉悅^^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a媚點秋冬彩妝~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X雙用眉筆X優雅玫色修容餅,打造Judy的媚力粧容~*

01-1.jpg

媚點所推出的彩妝也是平常Judy會用的牌子~~因為就是擁有超高CP值。

26.jpg

今年又推出了秋冬彩妝新品嚕~~包括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X雙用眉筆X優雅玫色修容餅~

1.jpg

現在就來依序來與大家分享^^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CHY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延緩肌膚老化10天緊緻超有感 ~*

R.jpg

肌膚真的隨著年齡增長而導致開始退化XDD

尤其Judy又是夜貓子一族,常常熬夜晚睡作息實在不正常,日積月累下來,肌膚已開始產生黯沉、皺紋…等無法逆轉的老化危肌啦。

所以,一定一定一定要更加重視保養與強化修護肌膚才行!!

 

全球醫學美容領導品牌─薇姿VICHY,推出VICHY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2.jpg

此經臨床實證使用10天後可突破肌齡保養時差,重現肌膚緊緻平滑、Q彈透亮的無痕美肌,號稱肌膚10天緊緻有感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ANCE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一筆簡單勾勒出有神大眼~*

一個人….有沒有精神與自信,眼神是最重要的~

所以女孩兒的眼妝可要好好畫好好呈現捏^^

1.jpg

也因為這樣,Judy的眼線液或眼線筆還真是不少(絕對是購物的好理由無誤XD)

不過要找到好用、順手、好畫且又抗暈、防水的實在不多呢~~因為有些眼線液筆..常常讓Judy很困擾,不是一下子就暈染,不然就是到下午…我就變”熊貓”了呢XD

 

今天Judy來帶大家看看AVANCE這支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亮澤黑)~*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做家事也要美美的才行!!驅塵氏吸水膠棉拖,極輕、好拿更好用,輕輕一拖,地板好乾淨~*

01.jpg

你常因為做家事而覺得麻煩而厭倦嗎?!其實找對方式與工具,就能輕鬆做家事囉^^

 

今天就來看Judy如何美美的做家事:D

就是這一款花仙子驅塵氏吸水膠棉拖~*

1.jpg

看看這美麗的深紫色水晶外觀,結合鋁鈦合金杆,整個實在太輕太好拿太好用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borian艾博妍少女PP+打光CC+小臉BB讓你簡單又快速打造出薄、透、亮又持久的自然光感美肌~*

00.jpg

相信女孩兒都想要擁有像韓妞般輕薄又水嫩的妝容

尤其若能有偽素顏的呈現,就更讚嚕^^

這也是Judy的願望啦~~~

 

今天要來分享大家都熟悉的歐舒丹集團-草本保養品牌- Erborian艾博妍~~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Bioneed活膚青春露,就是女孩兒擁有好膚質的「神仙水」~*

00.jpg

相信大家對「青春露」肯定都不陌生,因為是有號稱神仙水的美譽。

所以就可知能煥顏活膚的青春露是有多厲害了!!

 

今天Judy就要來分享擁有德國頂級釀酒師的不老傳說的【德國Bioneed】白葡萄活膚青春露~*

0.jpg

 

此白葡萄活膚青春露~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淨美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讓洗衣更輕鬆、更乾淨、更安心、更能擁有好心情~*

00.jpg

 

這款植淨美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讓Judy真的有驚喜到~~

因為真的沒想到居家用的洗衣精也有這麼美麗簡潔的外包裝~

1.jpg

看起來就是簡約乾淨又舒服^^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REAL FILLER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真的是能給肌膚全方位又滋潤的保養~*

01.jpg

 

又到了Judy的好物推推推時間嚕^^

02.jpg

由於阿~~Judy實在太愛笑了~~~所以阿…

眼周細紋就這樣進駐來跟大家SAY HI 了XDD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護膚品牌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給肌膚24小時深層保濕、完美呵護~*

00.jpg

 

女孩兒都希望擁有細緻又白皙的肌膚,尤其這夏天阿~~通常就是衣服穿得少穿得單薄的季節,當然露出身體的部分也最多,所以更要保濕與保護~~

尤其現又長時間都待在冷氣房裡,保濕更是不可少,因為Judy的肌膚敏感又實在太容易因乾燥而產生乾癢現象,因此在選擇身體的保養乳液上,除了要具有保濕外,可有效地舒緩肌膚乾癢或適合敏感肌使用的,都肯定是Judy我選擇的重點!!

 

今天要介紹這款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它可是連美國皮膚科醫師都強力推薦的護膚品牌~~

0.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F遮瑕盤,適合亞洲人的肌膚色調,讓你瑕疵OUT全臉無懈可擊~*

00.jpg

 

女孩兒一定很希望…..可以說出….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就算再近距離也不怕這種話!!

但是~~~因為臉上有瑕疵,所以常常只能遠觀阿XD

 

今天Judy要來分享NAF所推出的新品~~~

0.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ZZEEN芝妍植萃皇后玫瑰玻尿酸化妝水,絕對是想要擁有水嫩肌女孩兒的好幫手~*

看看Judy手上這瓶…美美又大大胖胖的包裝(足足有500ml超大容量耶)

到底是什麼東東咧?!

16.jpg

這瓶可是AZZEEN芝妍植萃皇后玫瑰玻尿酸化妝水喔~~~

 

AZZEEN芝妍是平價日本品牌~

雖然平價…但卻是保養相當優質與超值的皇后等級商品喔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材實料又兼具美味的周媽媽XO你也是能做出簡單又美味料理的大廚~*

00.jpg0.jpg

 

Judy今天要再度來分享周媽媽家的XO醬系列產品喔~~~

01.jpg

之前有分享過XO干貝醬原味

網址: http://judy7727.pixnet.net/blog/post/63742657

 

很開心這次都是Judy相當喜愛的辣味口味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8柔焦毛孔隱形露,讓肌膚呈現細緻柔焦感,實現完美無瑕美肌的夢想~~

0.jpg

 

Judy的好物推推推又來嚕^^

1.jpg

相信女孩兒一定都跟Judy一樣,希望自己的肌膚可以完美零瑕疵

 

但….Judy膚色雖白..但兩頰、鼻翼二側卻毛孔明顯,眼周細紋也不少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霜(嫩紫)SPF25 PA++,完整修飾肌膚瑕疵,讓你擁有令人稱羨輕透的完美透亮粧容~*

0.jpg

 

夏天阿~~~清透妝容肯定是一定要的!!

然,Judy的肌膚雖白但卻有膚色不均及斑點的問題

所以,有時要講究薄透妝感的同時瑕疵很難遮掩XDD

 

不過現在我不擔心嚕:D因為我有了法寶~~就是這支台塑生醫所推出的新品「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嫩紫)SPF25 PA++~*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心有機會來體驗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旅行組~*

0.jpg

 

包含有#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滋潤型)18ml、#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滋潤型)18ml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2.5g~

1.jpg

 

來看看#淨白柔膚水(滋潤型)

它的質地是有點似精華液般,感覺就是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精華在裡面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妲己佳人DARLIN-耐曬P防曬冰霧SPF50,讓你兼具防曬與保養,一次完成~*

00.jpg

近日的天氣實在熱得不像話

相信女孩兒肯定已經感受到…這股來勢洶洶的熱浪

所以外出時真的要注意防曬,不管是曬黑甚至是曬傷啊!!!!!!

00-1.jpg

說到這防曬…現在不管是媒體報導或市面上的防曬品琳瑯滿目…

女孩兒該怎麼選肯定也是傷透腦筋,因為各家商品也都各說各家好話呀

就讓Judy帶大家再度來認識一下之前已經陸續分享過這100%台灣製造的專業保養品牌「妲己佳人」的商品~~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眉筆>N.A.F 3D持久旋轉眉筆,讓你呈現自然完美眉型增加好感度~*

1.jpg

女孩兒們重不重視自己的眉毛與眉型阿,其實眉型是可以決定妳給人的好感度喔^^

Judy本身是屬於自然眉啦~~年輕時還會特別去修個眉型,現在幾乎就以自然為主嚕:P

所以….要擁有好眉型選用一支好的眉筆當然是很重要的

尤其像防水、防油、防暈染的Judy覺得都是基本也是必備

不然…到了下午就缺眉角或少了眉尾….是不是很尷尬又悲情阿XD

 

所以Judy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款非常超值又好用的眉筆唷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眼霜>妲己佳人天后賦活眼袋撫平霜,對付惱人的黑眼圈~*

0.jpgJ

Judy今天再度來分享正港100%台灣製造的專業保養品牌「妲己佳人」的商品--

天后賦活眼袋撫平霜~~~

 

上次Judy介紹的是讓我很有感且深深喜愛的天后極淨白植萃精華液-->妲己佳人天后極淨白植萃精華液

今天呢~~則是要來驗收Judy我足足使用了一個月的天后賦活眼袋撫平霜喔~~

 

一樣擁有著超質感的亮銀色包裝質感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dy是面膜控,面膜控Judy就是我本人~~~

又要來介紹面膜嚕:D

此款我的心機玻尿酸集水保濕面膜真讓我印象超深刻,因為是我喜愛的Ella所代言咩^^

0.jpg

<<產品由Bella儂儂提供體驗>>

 

看看這可愛外包裝的插畫,真的設計的非常可愛與吸引人

1.jpg

紫色的雨滴落下,然後將水滴全部集中於肌膚上~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jpg

 

很開心來試用SK-II青春露 X SK-II光感煥白CC的商品喔~*

00.jpg

 

SK-II青春露*3 + SK-II光感煥白CC霜*5

1.jpg

 

首先先來說說這青春露吧~~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y媞爾妮防曬精華噴霧,給你全方位的防曬,讓你不怕太陽曬~*

00.jpg

 

台灣的夏天總是高溫悶熱又黏膩,防曬是必然且重要的~~~~

不過,你還在用傳統的防曬乳液嗎?!

雖然擦的較能持久些,不過一來不方便,二來就是會黏膩,我實在不是很愛~~~~~

Judy很早以前都不用擦的嚕:P都是直接選用噴霧式的防曬

而自從接觸噴霧式後,覺得很方便,就持續用下來囉:D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森田藥粧讓女孩兒可以好好寵愛自己擁有保濕透嫩又淨白肌膚,並輕鬆跟乾燥說bye ~*

00.jpg

 

YAYAYA~~森田藥粧新品面膜駕到^^

 面膜控Judy又要來介紹面膜嚕^^

Judy本身就是森田的愛好者,家裡可也擁有不少森田藥粧家的各種面膜與產品呢:P

1.jpg

因為森田藥粧的產品,除是咱們MIT外,它好用 CP又夠高,價格親民又實在啦啦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RTE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地心引力…Judy我一點也沒再怕啦~*

今天Judy又要來介紹另一款FORTE的產品啦啦啦~~~~

01.jpg

 

將將~~~就是擁有著強大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

0.jpg

話說這FORTE保養品乃是結合長庚大學之研發能力、長庚醫院之臨床測試以及台塑生醫之美容及生物科技專才,成立「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

共同開發 FORTE 護膚系列產品,所以Judy我對它們家產品一直以來都是相當有信心地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jpg

保濕保濕保濕應該是屬乾性肌的Judy我無時無刻都在做的功課啦:P

尤其天氣變化很不穩定,導致肌膚更容易因太乾而發癢鬧脾氣

所以,深度保濕對Judy我來說,更為重要!!

 

今天要來介紹這瓶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0.jpg

 

FORTE這品牌乃是結合長庚大學之研發能力、長庚醫院之臨床測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眼部>N.A.F 眼部防暈打底膏,油眼皮的你…眼妝維持一整天都不脫妝~*

試用

照過來照過來!!!

你是油眼皮?!你眼影老是不持久?!你眼線老是畫了容易暈開又掉光光?!

 

Judy今天介紹的一個眼妝好物~~~~~

試用

因為Judy是超嚴重油眼皮出的人,所以在購買眼妝產品時…都會特別重視它有沒有標榜防水、防油又加抗暈功效~~~

可是…..卻常常困擾怎都沒效,害我一直覺得都覺得自己購買的眼妝產品很不優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